企業進入零信任時代的成功指引

IDOLS 運用生物辨識技術,為企業打造最安全的資安生態系,由內到外的全面守護,一起踏上無密碼時代的新潮。

無密碼登入的最佳解答

生物辨識,就是利用人體獨特的生物特徵作為登入途徑,可靠且快速地進行身分認證,包括臉部識別、指紋、虹膜等,取代傳統密碼作為登入方式,安全又快速。其最大特色在於「伺服器端將不再保管秘密」,使用者的生物特徵永遠保存在設備端,確保用戶隱私安全。

快速登入運作模式

登入時只需提供資料給使用者裝置端存放私鑰,對應到伺服器端的公鑰進行身分驗證,因此不會發生傳統密碼因個資會被上傳到雲端而外流的情況,安全性更強化。

FIDO 運作模式 直式 FIDO 運作模式 橫式

IDOLS的解決方案

結合 WebAuthn 對於各大瀏覽器的支援,使其能夠在瀏覽器中進行無密碼身分認證,或是搭配 CTAP,使用自己的行動裝置如手機,來做為登入時的驗證裝置。

IDOLS的解決方案 直式 IDOLS的解決方案 橫式
產品理念 產品理念

IDOLS產品理念

安全 效率 創造雙贏

數位科技時代來臨,我們深知傳統密碼帶來的資安風險甚高,加上網路身分識別崛起,無密碼是贏在起跑點的關鍵,因此我們致力於發展”無密碼”身分鑑別之解決方案,加速實現無密碼登入,帶動產業邁向數位身分鑑別的新世代。

產品理念 產品理念

我們的使命

提供您最全面的 IDOLS 數位身分鑑別解決方案。
團隊專業且豐富的資安經驗,協助您在科技進步的時代,同時把關企業資訊安全,帶動產業進入零信任時代的新高峰。